颜色不一样的呲花

杂食,动漫游戏欧美综艺体育什么都看

        等待0线的过程中又刷了几遍石头门,请允许我发一段迟来的感慨。感谢在我补番之前给了指导和建议的大家,神作不愧是神作,虽说前面铺垫了11集(明明铺垫了22集)但是后面真的好看,欲罢不能。
       虽然前几集确实相对来说稍显平淡,但总体还好,毕竟是要交代作品的背景,非常必要,我觉得还好,不至于因为这个就弃了,甚至我觉得到了11集就这样结束也没什么不好。但是当真由理的怀表停了的时候,我发现不是这么一回事。一次次的轮回,可结果没有任何的改变…真让人绝望啊。之后出现的世界线理论是整个作品的核心理论,很好的解释了影响事件走向因素。为了消除dmail,好不容易得到了的又会失去,到了最后却还要面临无奈的抉择。22集过后,一切回到原点,可它又不是原点,一切都改变了。如果到22集结束的话,这部作品可能只能算在佳作范畴(对不起看的时候在玩我在七年后等你,还是被剧透了一点,但不影响我对石头门的爱,我非常清楚是先有的石头门)但最后两集真的是非常惊喜,超级燃,在不改变过去情况下的拯救,去欺骗世界,欺骗过去的自己,这两集绝对称得上是神作,很高兴能看到又变得中二的冈部伦太郎,毕竟能拯救世界的只有凤凰院凶真。但也很心疼0线的冈伦,15年来为了能够到达sg线又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。还好最后he了,不然我可能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       看完真的很喜欢胸针,虽说是重度中二病,但本质上还是个冷静的学霸。真的很佩服他,明明一个人独自背负着一次又一次失败的记忆,还能冷静的分析情况来想办法,绝对得为别人着想,完全不顾自己,最后毅然决然地扩大自己的伤口,看得我心都一揪。上万次的轮回,一次几天,已经几十年了,久到我都忘了他只是一个18岁的大学生。从开始只是无意间发现时间机器而感到好奇的男孩,到最后温柔勇敢的男人,这一切不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,是他冈部伦太郎的选择。呐呐,助手也是我很喜欢的女主角,冷静又傲娇的学霸,实验狂的天才少女,超级戳我萌点,没有她也不会有这最后的命运石之门。话说你们俩快去结婚啊喂!明明两个人都已经那么像了,就不要拖着了。二刷之后也get到了嘟嘟噜的可爱,青梅竹马一起经历了很多,真的是很重要的人,心思细腻,能很容易得发现别人的不对劲,而说出的话又能直击人心,lab要是没有她,一定少了很多家的感觉。桶子虽说我承认你是个天才,可是你身为一个死宅能娶到那么好的老婆,太羡慕了,也还好你娶了那么好的老婆,才能有那么好的打工战士。还有其他的大家,没有你们任何一个,都不是完整的lab。经历过这些之后,相信你们的生活也都是幸福的。(请顺便把冈部拍失忆)
     0线的虐我心里清楚,虽然不想看冈伦那么痛苦,但是不管怎么说,还是要看。新的op我很喜欢,期待之后的章节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