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色不一样的呲花

杂食,动漫游戏欧美综艺体育什么都看

b站搞了评分系统,啧啧啧
怎么说呢,有好有坏吧,毕竟有的很火的番评分不是很高,有些老番不是很火但确实很好看,现在刚出来,而且要四级以上才可以打分,评分还算客观,有些老番确实也有更多人知道了。(我都不知道我怎么四级的,就跟我不知道我英语四级是怎么过的一样)
但是这毕竟是个很影响人的东西,虽说你喜欢的你肯定会去看,但是分太低心里肯定不舒服。b站已经不是以前那个b站了,还是希望别因此有很多人故意ky给一星了。希望b站再考虑一下,我不希望以后看到很多撕逼的,我希望以后的那还是那片我心里的净土。
嘛,顺带一提,神作什么的大家心里都有一个标准,我觉得不一定非要是感人的,热血的才是神作,搞笑或日常的一样可以,我喜欢的就是这个类型,总有人说只是佳作不是神作。嘛,我不反驳,但它们依旧很优秀,这一点也不可以否认。
总的来说目前我最爱的四部番评分都在9以上,我还是挺开心的,但是我觉得还是不太妥当,steam的推荐系统就挺棒的,我觉得这样更好一些,最后祝b站越来越好吧,顺带表白游戏区一众气人(划掉)人气主播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