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色不一样的呲花

杂食,动漫游戏欧美综艺体育什么都看

   一激动就把 怪化猫 看完了,太爽了,真的太好看了。香文化老师你怎么那么厉害,给推荐这么好的动画,光电学院的高材生前辈都这么厉害的么?
       这部番绝对是提高b格的首选之一,专业的词汇我也说不出,但画面真的很有日本的特色,cv也是大牌云集啊,故事讲的是日本的鬼故事,但叙事手法真的非常高明,在每一帧画面都非常深思熟虑,与故事紧密呼应,有些表达方式也真的很考验理解能力,但看完之后再去回想,还是会感慨它的高明,每一个故事说小也小,不过是人与物怪的故事,可是说大也大,到最后的落点还是人性。形,真,理三样不仅是为除物怪所必备的,深究起来世间万物皆无法跳脱这其中。最后,建议白天看,晚上看可能比较酸爽。
         呐呐,看完这个我找到了当年看 镜花缘 的感觉,民间怪谈但又表意深刻,还有满满的国风特色,而且都很烧钱。重点是小时候看双面国那一集的时候,魂差点吓飞了,长大了再看,折服于其内涵。不说了,我找宝莲灯的碟收藏去了。也希望国漫能像以前一样,多做有自己特色和内涵的作品。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