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色不一样的呲花

杂食,动漫游戏欧美综艺体育什么都看

用了四天看完了clannad,感觉像是看了一遍人生。它虽然没有石头门的精彩的轮回,也没有小圆的出人意料的剧情走向,可是它真的可以被称为人生。
第一季虽然略显平淡,但在校园中发生的故事也令人动容,人生总有意外会发生,但心怀希望总能度过。故事到了第二部,从校园走向社会,更多的无奈袭来,有些人有些事难以挽回,那种真实和无力感还有人与人之间的感情,直击人心。形形色色的人生活在我们周围,形形色色的事每天都在发生,而这一切就构成了我们的人生,你永远不可能脱离这些独自活着。就像小镇救了渚一样,我们的生命本就和所生活的地方的一切联系在一起。而最后让渚和汐能活下来的,也是人与人之间的感情。虽然朋也挽回了妻儿,可是父亲和芳野的过去却依旧无法改写,和人和母亲也无法复活,可是依旧会去感恩,没有人会放弃风子,父母用生命也要守护琴美,有纪宁也能够完成哥哥的愿望。说到底,人生还是充满了希望,只要你不放弃,但是别轻易哭泣,能哭的地方只有厕所和父亲的怀抱。生活就是成长的过程,经历过才会懂,朋也做到了,我们也可以。也请大家多给身边的人一些拥抱,那是生命中最珍贵的一部分。
我相信不同的年纪再去看这部番感想一定会有所不同,过几年毕业了后,我会再来。

评论

热度(5)